P1090922.jpg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8:30

P1090921.jpg

價目表

價目表.jpg

泡菜&酸菜&飲料都是不用錢ㄟ...無限暢飲和取用

泡菜&酸菜&飲料都是不用錢ㄟ...無限暢飲和取用.jpg

牛肉麵(小)...份量十足..我們2人吃就很撐ㄌ..所以如果胃很小ㄉ...這樣就夠嚕~~超撐ㄉ...

牛肉麵(小)...份量十足..我們2人吃就很撐ㄌ..所以如果胃很小ㄉ...這樣就夠嚕~~超撐ㄉ....jpg

 

P1090899.jpg  

肉質吃起來不會煮ㄉ好老...很嫩ㄛ~~好吃啦

肉質吃起來不會煮ㄉ好老...很嫩ㄛ~~好吃啦.jpg

湯頭不會很油膩蠻清爽ㄉ

湯頭不會很油膩蠻清爽ㄉ.jpg

鮮蝦餛飩湯..湯頭很清爽..鮮味十足..好喝

P1090893.jpg

鮮蝦餛飩湯..湯頭很清爽..鮮味十足..好喝.jpg

餛飩很大顆吧.料又很多.....吃起來滿嘴幸福

餛飩很大顆吧.料又很多.....吃起來滿嘴幸福.jpg

來張餛飩切面圖嚕

來張餛飩切面圖嚕.jpg

滷麻辣豆腐..好吃..

滷麻辣豆腐..好吃...jpg 

看的到氣孔ㄛ..滷ㄉ還滿入味滴..

看的到氣孔ㄛ..滷ㄉ還滿入味滴...jpg 

PS:題外話...話說吃完ㄌ當然就結帳阿~~不過這也是我以後不太想再ㄑ吃這家店...ㄉ原因起頭..
下面是我點ㄉ東西ㄛ~~
牛肉麵(小) NT75+鮮蝦餛飩湯NT30+麻辣豆腐NT20
各位看倌看看ㄟ...應該總金額--->NT125..沒錯吧~~店家居然算NT135ㄟ...有沒有搞錯ㄛ~~
還好金額我算過嚕...不然就被坑ㄌ...不爽~~>"<
厚..店家剛開始還不承認算錯ㄟ..我哩~~
還好後來站在滷菜旁邊ㄉ一位就說ㄛ..對啦~是NT125...
不過店家ㄉ態度..生意好就有必要屌嘛~~
後來要走掉時店家裡面其中一位男胖子...還鄧我們ㄟ...我哩!!
所以要ㄑ吃ㄉ各位們要小心ㄛ~~稍微算一下?..
現在景氣不好唷~~情願拿來買別ㄉ吃慰勞自己也不要被坑ㄌ...真是有點給ㄊ不爽~~
以上只是發發勞騷..順便提醒要ㄑ吃ㄉ人注意一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